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菏泽男子入室抢劫性侵五旬妇女 因唱歌无钱支付

2015-03-02 10:32:34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菏泽男子入室抢劫性侵五旬妇女 因唱歌无钱支付

监控中嫌疑人的身影。(视频截图)

菏泽男子入室抢劫性侵五旬妇女 因唱歌无钱支付

监控中嫌疑人的身影。(视频截图)

菏泽男子入室抢劫性侵五旬妇女 因唱歌无钱支付

嫌疑人因无钱支付唱歌费用与服务员发生争执。(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日讯(山东台郗志明)2月28日凌晨,菏泽定陶发生了一起入室抢劫案件,受害人家中财物被盗,而且还遭到了陌生男子的侵犯。

2月28日凌晨2点,菏泽定陶警方接到一位居民报警,说一名陌生人突然闯进了家里,而且还抢走了不少现金。警方现场勘察以后发现,嫌疑人手段非常恶劣,拿着锤子对受害人进行敲打,抢走了6400元现金。

受害人是一名五十多岁的女性,她不仅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而且还遭到了嫌疑人的侵犯。抢匪居然如此凶狠猖狂,实在是不多见。

据定陶县公安局刑警一中队中队长史海龙称,警方兵分四路进行调查,其中在调监控过程中,警方在受害人家附近发现一个嫌疑人的比较清晰的正面的照片。

经过进一步侦查,附近一家歌厅的服务员又给民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据了解,当天晚上,嫌疑人曾在该歌厅唱歌,后来因为付费问题跟服务员发生了争执,当时嫌疑人没钱支付,凌晨3点的时候,嫌疑人又返回到了歌厅,掏出来一沓子钱。

民警马上调取了歌厅内的监控录像,确定这名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据服务员回忆,男子当时曾吹嘘自己刚刚出狱,于是民警立刻对一年以内出狱的前科人员进行信息比对。很快,犯罪嫌疑人乔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通过调查民警得知,嫌疑人乔某曾因抢劫、强奸、盗窃等罪名两次入狱,而且这次作案时乔某才出狱仅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嫌疑人乔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于熙 标签: 唱歌 入室抢劫 男子 民警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

四川:开学返校途中遇车祸 3名教师死亡

舞蹈女孩艺考忙

精彩热图

安徽阜阳“90后”青年骑公共自行车迎娶新娘

北京:前门60年国营老面馆付不起租金将关闭

68米“鳌江大龙”闹新春

北京:罕见病患者“eye show”迎“国际罕见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