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一司机肇事逃逸 撞倒老人后拖行67米致亡

2015-03-02 10:32:34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一司机肇事逃逸 撞倒老人后拖行67米致亡

监控视频显示肇事车辆将一名70多岁的老人碾轧拖行长达67米(视频截图)

济南一司机肇事逃逸 撞倒老人后拖行67米致亡

肇事司机冯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日讯昨天上午,济南天桥警方通报了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正月初六晚上,在104国道大桥镇路段,肇事车辆将一名70多岁的老人碾轧拖行长达67米,撞人后,肇事者不仅不救助伤者,反而是东躲西藏。

监控视频显示,2月24号晚上6点50分左右,在104国道大桥镇路段,一辆自南向北行驶车辆撞了路边行人后非但没有停车,反而一直拖着受害人前行。民警赶到现场时,受害人已被紧急送往医院,现场留下了车体碎片和一条长达67米的血迹,肇事车辆不见了踪影。警方通过排查比对,逐渐锁定了嫌疑车辆。2月27日下午,肇事车主冯某某迫于压力自首,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肇事车主冯某某今年47岁,家住大桥镇冯塘村,事发前正准备到大桥镇政府附近接活,在开车途中撞了行人。被撞者袁某某,今年72岁,当日被撞送医后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肇事嫌疑人冯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

四川:开学返校途中遇车祸 3名教师死亡

舞蹈女孩艺考忙

精彩热图

安徽阜阳“90后”青年骑公共自行车迎娶新娘

北京:前门60年国营老面馆付不起租金将关闭

68米“鳌江大龙”闹新春

北京:罕见病患者“eye show”迎“国际罕见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