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女子托人代办帝豪斯健身卡 中途欲退款遭商家拒绝

2015-03-02 10:32:34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女子托人代办帝豪斯健身卡 中途欲退款遭商家拒绝

张经理说刷卡是刘女士的朋友替她刷出来,和俱乐部无关(视频截图)

济南女子托人代办帝豪斯健身卡 中途欲退款遭商家拒绝

唐姓工作人员帮刘女士刷卡的凭证(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日讯春节前后,不少商家都会搞一些优惠活动,济南的一家健身俱乐部也搞了一个优惠活动,看到这个活动后,济南的刘女士也有点心动,不过,等他办了健身课程之后,问题随之而来。

刘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她在这家名为帝豪斯的健身俱乐部办过健身卡,于是,找了一名姓唐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唐姓工作人员说能帮她把钱给代刷出来,说什么时候有钱的时候什么时候还,他明确说一定能达到刘女士的效果,刘女士决定办卡。

刘女士告诉记者,最终,这名工作人员给他垫付了9000元的课程费,可是,当她到健身俱乐部上了两节体验课之后,感觉不合乎自己的心意。于是,刘女士找到帝豪斯的管理人员,想要把这个健身课程退掉。

可找到张经理时,经理说,说很多来退卡的,但是从来就没有退过的。

这边课程退不了的同时,那边帮她垫付9000元课程费的工作人员也开始一个劲的在催款。

按理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刘女士觉得,她至今都没有见过跟帝豪斯健身俱乐部签的合同,这让她不能确定那名唐姓工作人员是不是帮她办了课程。

事情真的是刘女士描述的这样吗?随后,记者和刘女士一起来到了帝豪斯健身俱乐部,俱乐部的张经理首先表示,对于刘女士提出的退款要求,他们不能满足。

张经理说,我们这边的政策就是不能退的,因为当时是他朋友替她代办的。刷卡也是她朋友替她刷的,这和我们俱乐部没有关系,他的朋友找的我。

而帮助刘女士代办健身课程的唐姓工作人员却表示,借了我钱,你就应该把钱还给我。

随后,张经理出示了刘女士健身合同的复印件和9000元的收据复印件,同时,俱乐部的唐姓工作人员也出示了他刷卡的凭条,他表示,这些证据都能证明他帮助刘女士垫付了费用,不过,对于对方提供的这些证据,刘女士也有着自己的疑问。

刘女士说他们给我出示的这两个单子,也没有原件,而且是我今天第一次看到,也看不到总公司盖的章,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这两个收据的名字,一看字迹就不一样,而且会员卡号也是不一样的,这个是1105873,这个是11105873,这两个是不一样,所以我怀疑这两个单子是伪造的。

三方是各有各的理由,各有各的立场,其实,记者认为,大家还是本着互相有利的原则互相退一步。

编辑:于熙 标签: 刘女士 帝豪 健身俱乐部 女子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

四川:开学返校途中遇车祸 3名教师死亡

舞蹈女孩艺考忙

精彩热图

安徽阜阳“90后”青年骑公共自行车迎娶新娘

北京:前门60年国营老面馆付不起租金将关闭

68米“鳌江大龙”闹新春

北京:罕见病患者“eye show”迎“国际罕见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