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巨野一棉厂仓库窜出火苗 系孩子玩耍烟花坠落引燃

2015-03-02 10:32:34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巨野一棉厂仓库窜出火苗 系孩子玩耍烟花坠落引燃

值班人员第一个发现火灾(视频截图)

巨野一棉厂仓库窜出火苗 系孩子玩耍烟花坠落引燃

仓库里燃烧着熊熊大火无法对厂房内扑救(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日讯前几日晚上,在巨野县一棉厂的铁棚式仓库突然窜出火苗,棚内堆积的棉花被迅速点燃,情况十分危机。火灾发生后,巨野消防大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在现场,消防队员看到,火舌从铁棚四周的间隙中肆虐地窜着,铁皮房顶被烤得焦黄,已经坍塌了下来。棉花塞了满满一仓库,几乎堆到了屋顶,无法从屋内进行内部灭火。更为糟糕的是,着火铁棚周边都是房屋,大火如果不能及时得到有效控制,极有可能火烧连营。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当即决定从正面展开攻势,对厂房内的火进行扑救,同时,将围观群众疏散到安全地带。

待火势得到控制后,消防员用三齿拉钩、铁钩等工具扒开火点周围的塑料等废物后进行浇水灭火,防止火势蔓延。很快,明火被全部扑灭,消防员继续用水枪向着火点打水,防止死灰复燃。

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最早发现火情的厂子值班员仍然心有余悸。

现在,火是灭了,仓库却被烧得面目全非,看到满满一仓库的材料被烧成这样,老板显得很心疼,还好没造成人员伤亡,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厂房值班人员介绍说,起火时厂房内噼啪作响,浓烟滚滚。起火原因初步认定为周边小孩燃放的烟花坠落,引燃厂房内堆放的塑料泡沫所致。

编辑:于熙 标签: 一棉厂 仓库 火苗 烟花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

四川:开学返校途中遇车祸 3名教师死亡

舞蹈女孩艺考忙

精彩热图

安徽阜阳“90后”青年骑公共自行车迎娶新娘

北京:前门60年国营老面馆付不起租金将关闭

68米“鳌江大龙”闹新春

北京:罕见病患者“eye show”迎“国际罕见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