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齐河:人才招聘会现场火爆 电商等行业受年轻人青睐

2015-03-02 10:32:34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河:人才招聘会现场火爆 电商等行业受年轻人青睐

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视频截图)

齐河:人才招聘会现场火爆 电商等行业受年轻人青睐

招聘会现在求职者填写求职信息(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日讯过完春节,一些人又要为找工作而四处奔波,而一些企业也在为找不到员工而发愁。为此,德州市齐河县近日举办了2015“春风行动”暨人才招聘会,来解决求职和用工的两难问题。

大早,齐河县城区迎宾广场上就围满了人,各个用人单位的招聘桌前挤满了前来找工作的求职者。

求职者在寻找理想的单位,用人单位也在寻找理想的求职者。

除了传统的企业用工之外,电子商务等新兴行业也成为齐河县今年众多年轻人就业的新选择。

齐河县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耿乃久说,招聘企业来的最多,达到了116个;提供就业岗位最多,达到了6500多个;前来求职的人员最多,达到了56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的人员目前初步统计,达到了3200多人,从普通的操作工,到硕士研究生的管理、研发人员,都成倍的增加。

针对齐河县举办的这次就业供需见面交流洽谈活动,耿乃久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有知识、有技能、懂管理的年轻人好就业,而年龄偏大、没有技能的求职者就业面则相对较窄。

齐河县劳动就业办公室主任耿乃久说,下一步,我们将以人岗对接为目标,举办春风送暖的企业招聘洽谈会,以技能提升为重点,开展培训送企惠民专项行动,以扶持创业为载体,实施、创业引领的行动计划,更好的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服务。

编辑:于熙 标签: 求职者 人才招聘会 齐河县 电商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

四川:开学返校途中遇车祸 3名教师死亡

舞蹈女孩艺考忙

精彩热图

安徽阜阳“90后”青年骑公共自行车迎娶新娘

北京:前门60年国营老面馆付不起租金将关闭

68米“鳌江大龙”闹新春

北京:罕见病患者“eye show”迎“国际罕见病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