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省委动员部署今年第一轮巡视工作 将对30个县区巡视

2015-02-27 19:00:1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2月26日讯(记者 李杨杨乐山)山东省委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今天在济南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工作要求,部署山东今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法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法泉强调,今年省委巡视工作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持巡视监督、聚焦中心的指导思想不变、突出“四个着力”的工作重点不变、紧盯和发现问题的目标不变,创新方式方法,让巡视利剑高悬、震慑常在。对县(市、区)的专项巡视,要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突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着力发现被巡视地方作风、纪律、腐败、选人用人方面的问题,尤其要把落实“两个责任”、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遵守政治规矩情况作为重要内容,明确指向、聚焦问题、发挥监督作用。要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快出成果,用好成果,强化线索分类处置,督促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限时整改。对整改不认真的,予以问责,适时杀个“回马枪”,确保件件有着落。

按照省委部署,2015年省委第一轮巡视安排10个组,3月初开始,对济南市历城区、济南市长清区、商河县、青岛市市北区、青岛市城阳区、胶州市、淄博市淄川区、淄博市周村区、沂源县、东营市东营区、东营市河口区、垦利县、龙口市、莱州市、海阳市、诸城市、安丘市、临朐县、郯城县、兰陵县、莒南县、临邑县、平原县、夏津县、聊城市东昌府区、临清市、东阿县、曹县、单县、鄄城县等30个县(市、区)进行专项巡视。

编辑:于熙 标签: 山东省委 部署 一把手 从严治党 县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450米健身步道亮相上海闹市

“最美洗脚妹”的两会声音

数百名武警携脸盆抹布清洗天安门广场

2015两会新闻中心今日正式启用

精彩热图

边防官兵极寒天气赤膊浴雪 血性十足“虎”啸雪域边关

广西“铁骑大军”节后启程返城务工

学生某餐厅打工曝黑幕:厨师用炒锅洗拖把

北京长安街最后一根烟囱年内将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