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日照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刘星泰当选市长

2015-02-17 09:28:2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照齐鲁网2月16日讯(记者 臧一文 刘冰) 2月16日下午,日照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杨军、黄金华、邹斌芳、梁云爱、王森勋、崔亮、马强、解学文、盖卫星、刘守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星泰、李守民、周惠平、孙海亭、刘加顺、孟庆斌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代表340名,出席当天会议的代表32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刘星泰为日照市市长,选举赵久成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选举尹永向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日照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刘星泰当选市长

杨军宣布胜利闭幕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日照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日照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日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市长刘星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刘星泰向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各位代表把市长的接力棒交给我,使我有机会投身于开发建设日照、服务全市人民的宏伟事业,感到无尚光荣与自豪。责任重于泰山。我一定倍加珍惜党组织的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的期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依靠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市人大、市政协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把市政府的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厚望。

刘星泰向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郑重承诺: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要情系百姓、执政为民;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遵规守矩、廉洁从政;要依法行政、接受监督。他表示,将自觉维护宪法法律的尊严和权威,严格依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杨军作闭幕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用好"蓝红金"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动员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海洋特色新兴城市的建设中,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率先创新优质发展的新局面。

日照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刘星泰当选市长

市长刘星泰发言

杨军说,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建设法治日照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关键是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用好新机遇,积极展现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全力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努力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实现"一个率先、五个日照"的奋斗目标,谱写日照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会场里响起雄壮的国歌声。

杨军宣布:日照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几大班子领导同志及日照军分区司令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担任过副市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等在主席台就座。

编辑:于熙 标签: 刘星泰 日照市 决议 人大常委会 会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春运十年:回家路上的变与不变

一路温馨一路情 福建春运情暖两岸民众回家路

香港商场再次发生围堵内地旅客事件(组图)

图片故事:忙碌的亲情守望

精彩热图

我们的“春运影集”

“体育公园”变身高尔夫球场,会员费逾140万元--上海郊区高尔夫球场违规建设调查

拾荒老人连续7年喂养成群残疾红嘴鸥

习近平夜游西安古城墙 向市民微笑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