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汽车站春运新增莒县等中途站点 加密热点线路班次

2015-02-10 10:09:1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汽车站春运新增莒县等中途站点 加密热点线路班次

为了方便厂矿、工地旅客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开展了售票进厂矿、进工地活动,送票上门。

齐鲁网济南2月9日讯(通讯员朱吉昀)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方便旅客乘车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对部分热点班次进行了加密,新增了热点中途站点,减少旅客换乘不便。

新增中途站点线路具体为:济南至莒南,发车时间为9:20,新增中途站点大店(进大店车站),中途站点为:诸葛、沂水、莒县、大店至莒南,全程5个半小时;济南至石岛,发车时间为15:20,新增中途站点穴坊,中途站点为穴坊、海阳、乳山、文登、威海、荣成至石岛,全程7个小时。

针对济南周边200公里以内旅客出行热点线路进行了加密,济南至滨州、德州、宁津、乐陵、夏津、聊城、菏泽、宁阳、无棣、梁山、泰安平均30分钟一班;济南至茌平、平原、高唐、商河、平阴、明水、肥城平均15分钟左右一班,旅客基本可以随到随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临沂11岁留守女童坚强照料瘫痪母亲撑起一个家

司机掉入水中 亡前致电妻子“车门打不开”

湖北豪华车队免费送打工游子返乡

江西守林员自掘“山洞值班室”执勤

精彩热图

武汉城管与“地摊王”拉锯战14年 用真情将其劝离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

成都90后女孩陪猫咪安乐死前的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