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海信慧园样板房卖出后现满地裂痕 员工称正常现象

2015-02-10 10:09:1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海信慧园样板房卖出后现满地裂痕 员工称正常现象

房屋地板满布裂痕

济南海信慧园样板房卖出后现满地裂痕 员工称正常现象

当时的购房合同

齐鲁网2月9日讯样板房就是开发商装修好了,供客户参观的房子,买了可以直接住。家住济南的刘先生嫌装修麻烦,就买了一套样板房,买完住进去,却发现房子地板出现了多处裂缝问题。

济南刘先生家住海信慧园,他买的是精装修的样板房,去年10月份刚刚交付,才住了没多久就发现了问题。

刘先生告诉记者,房子里多处都出现了裂缝,差不多能占到40%的面积。而地板裂的形状也不一样,有长有短。

发现问题后,刘先生拨打了海信地产的客服电话,对方解释称,跟刘先生签的合同是现状交付,也就是说,样板间在展示中会有一些损耗,交房的时候,房子可能跟展示的时候不大一样,对于这个解释,刘先生表示在合同上根本没看到。

海信地产客服又推说先把咨询工单派过去,周一工程师联系再跟刘先生解释,但到了周一,却仍没人出面。

刘先生等不及了,他来到海信慧园的开发商项目部,这里的工作人员却表示这是正常现象,天然的石材就是裂缝。

新房地板裂缝 问题谁能解决

刘先生觉得,地板裂缝面积比较大,他希望能有部门的负责人出面协商。

项目部的这位工作人员告诉刘先生,领导都在外面开会,地板裂缝的问题,他再跟领导反映。刘先生只能再一次拨打项目部王经理的电话,电话关机。

从周六到周一,电话一直关机,刘先生很无奈,他说,自己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是希望能有工作人员出面给地板做一下维修。

截止到记者发稿,仍没人联系刘先生,百姓生活无小事,卖给消费者房子,不管是没装修的还是精装修的,只要卖给人家,那就得负责,出了问题,不怕,怕的就是没个解决的态度,其实消费者不讲理的少,给他们好好解释了,大事化小,小事就化了了。

编辑:于熙 标签: 样板房 慧园 海信 精装修 地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临沂11岁留守女童坚强照料瘫痪母亲撑起一个家

司机掉入水中 亡前致电妻子“车门打不开”

湖北豪华车队免费送打工游子返乡

江西守林员自掘“山洞值班室”执勤

精彩热图

武汉城管与“地摊王”拉锯战14年 用真情将其劝离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

成都90后女孩陪猫咪安乐死前的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