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308国道附近摆摊销售廉价猪肉 遇检查歇业避风头

2015-02-10 10:09:1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308国道附近摆摊销售廉价猪肉 遇检查歇业避风头

在道路两旁的卖肉摊

济南308国道附近摆摊销售廉价猪肉 遇检查歇业避风头

摊位在销售价格及其低廉的猪肉

齐鲁网2月9日讯这几天,记者关注了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镇和德州市齐河县交界处308国道两侧,有大量摊位在销售价格及其低廉的猪肉的问题。今天,事情有了新的进展。

在之前报道中,记者发现在济南市天桥区桑梓店镇和德州市齐河县交界处308国道两侧,分布着多家售卖猪肉的摊位。

低到六七块钱一斤的猪肉,确实吸引了不少路过的人来争相购买。但是这样的由村民私自屠宰的猪肉却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

天桥区动检所李峰表示,定点屠宰,全程监督,如果发现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私屠乱宰户是不能取得动物检疫证的。

问题曝光后,今天上午,由桑梓店镇食安办牵头,组织食药、工商、质检、动物检疫、交警等多个部门对308国道两侧的销售猪肉的情况进行了查处。但是,当执法人员到达现场之后却没有发现一家售卖猪肉的摊位。

食安办主任张心海表示,可能是电视台曝光之后,说是今天上午查处,周围的老百姓不再摆摊设点了。

济南市天桥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李峰所长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猪肉的时候一定要认准相应证件和标志,不能贪图便宜购买没有经过卫生检疫的产品。

虽然没能查获那些疑似有问题的廉价猪肉,但是桑梓店镇食品安全办公室张新海主任也表示,一定要加大检查力度,努力保障老百姓食品安全。

希望今天参与查处的各个部门工作人员,能够辛苦一下多出把力,这都过年了,一定要切实保护好,咱们老百姓的食品安全,让咱都能平平安安过大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临沂11岁留守女童坚强照料瘫痪母亲撑起一个家

司机掉入水中 亡前致电妻子“车门打不开”

湖北豪华车队免费送打工游子返乡

江西守林员自掘“山洞值班室”执勤

精彩热图

武汉城管与“地摊王”拉锯战14年 用真情将其劝离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

成都90后女孩陪猫咪安乐死前的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