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女子携程网购机票 退票费超90%

2015-02-09 10:05:1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女子携程网购机票 退票费超90%

高额的退票费远远超出了张女士的预料

齐鲁网济南2月8日讯现在,过年外出旅游也成了许多年轻人的新的选择,为了能够买到便宜点的机票,不少市民会选择一些旅行网站购买机票。不过要提醒您的是,虽然这样能买到便宜的机票,但是一旦您的行程突然改变的话,想要退改签的时候,可得注意了,济南的张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

济南的张女士通过“携程旅行”手机客户端订购了一张2月11号从济南飞往海口的机票,加上税费总共支付了1586元,但因临时有事需要更改行程,张女士便决定退掉机票。

让张女士意外的是,当她办理完退票业务,手机上收到一条携程网发来的短信,上面显示,收取张女士退票费1506元。

难道是自己哪里操作出现了失误?张女士立刻拨打电话与携程网客服人员进行确认。

客服人员称,张女士所预订的是“旅行套餐”,其中包含了一张机票以及一张10万积分的旅行优惠券,如果退票的话,只能退还机场建设费和燃油税。

对于这样的答复,张女士并不满意,那退票手续费应该如何收取呢?记者拨打了航空公司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工作人员介绍,携程网属于他们的代理,退票的话有自己的收费标准。通过这样的网站购票是方便便宜,但是购买时,一定要看仔细了再下单。

编辑:于熙 标签: 机票 携程网 退票费 携程旅行 张女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

成都90后女孩陪猫咪安乐死前的24小时

四川凉山慰问团携66头肥猪慰问官兵(组图)

精彩热图

四川“熊猫爱情走廊”守护人 大雪中巡山拾垃圾

百荣商户摆地摊甩卖浸水鞋

“皇家一号”系列案在新乡中院开审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游客家属抵达现场悲痛欲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