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聊城一民房藏大量假酒 涉牛栏山、泸州老窖等品牌

2015-02-09 10:05:1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聊城一民房藏大量假酒 涉牛栏山、泸州老窖等品牌

这些酒没有生产日期,经鉴定均为假冒白酒(视频截图)

聊城一民房藏大量假酒 涉牛栏山、泸州老窖等品牌

执法部门依法对假酒销售窝点进行取缔(视频截图)

聊城一民房藏大量假酒 涉牛栏山、泸州老窖等品牌

聊城药监部门还查获了1414瓶假冒牛栏山陈酿白酒(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2月9日讯为做好春节前的食品安全工作,聊城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联合当地公安部门进行突击检查,捣毁了几处销售假酒窝点,现场查获大量加工好的假酒,涉及牛栏山、泸州老窖等品牌。

1月7号,记者在聊城冠县店子大近村的一个仓库内看到,屋内堆满了成箱的白酒,名称为38度泸州老窖精制头曲,共计700余箱,涉案价值超过20万元。这些酒没有生产日期,经鉴定均为假冒白酒。执法部门依法对假酒销售窝点进行取缔,警方表示将依法处理。

聊城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科级干部陈兰真告诉记者:“发现了大量的没有标注生产日期的泸州老窖精致头曲,大约得有三千多瓶,另外还发现了一些个纸箱子,还有酒盒子、铆钉钳、铆钉包括标注泸州老窖的那种胶带,纸托、纸盖发现的量非常大。”

聊城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周学甫表示:“这部分假酒往往是小作坊生产的,他们的人员往往没有健康查体证,卫生条件不合格,不符合生产工艺,存在较大的食品安全隐患。”

另外,聊城药监部门还查获了1414瓶假冒牛栏山陈酿白酒,这个品牌的酒在山东不少地方流行,假冒白酒灌装的多是同系列最低端廉价酒,口感相似,消费者很难识别真假。如何甄别假酒,药监部门工作人员向记者支了几招。

陈兰真表示:“真的酒在牛栏山这个栏下边,用手抠的话会有一个隐形的牛头,然后在陈酿白酒这个白下边,抠的话还有一个牛头,然后就是这个牛这个图像比较清晰,还有一个就是,它这个标签转到一定角度的话,在它底下这一片的有三道标签,好像跟瓶子没有粘上,三道白杠,假酒它就没有这个特征。”

编辑:于熙 标签: 假酒 泸州老窖 牛栏山 聊城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

成都90后女孩陪猫咪安乐死前的24小时

四川凉山慰问团携66头肥猪慰问官兵(组图)

四川“熊猫爱情走廊”守护人 大雪中巡山拾垃圾

精彩热图

百荣商户摆地摊甩卖浸水鞋

“皇家一号”系列案在新乡中院开审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游客家属抵达现场悲痛欲绝

重庆街头惊现“冥币哥”征90后美女入土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