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师举行

2015-02-09 10:05:1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师举行

2月7日,“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济南市残疾人中小学生寒假乒乓球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刘轶谦摄)

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师举行

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学生发放纪念品。(刘轶谦 摄)

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师举行

工作人员向残疾学生赠送乒乓球器材。(刘轶谦 摄)

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师举行

国家乒乓球残奥会冠军与优秀乒乓球选手友谊对抗赛。(刘轶谦摄)

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山师举行

正在比赛的选手。(齐鲁网记者 满倩 摄)

齐鲁网济南2月8日讯(记者满倩)2月7日,“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济南市残疾人中小学生寒假乒乓球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济南市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齐建中,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君涛等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对残疾人康复健身、融入社会至关重要,多年来济南市残联人体育工作既注重竞技体育和优秀人才的培育,同时,群众性体育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的正式成立,将为济南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一个更加良好的平台,为培育优秀乒乓球运动员、丰富残疾人群众性文体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开始前,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会见了出席揭牌仪式的济南市领导和嘉宾。唐波首先对齐建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南市政府在学校发展历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改革情况,对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落户山师表示祝贺。唐波指出,培训基地的落成体现了济南市政府对残疾人体育工作的重视,也是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教学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残疾人群众性体育运动,为济南市、山东省乃至全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齐建中对山东师范大学为济南市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学校为基地成立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各项保障表示赞扬。他强调,山东师大作为全国知名高校,是济南市的骄傲和自豪,学校培养的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也为济南市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基地设立为契机,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培养优秀残疾人运动员、丰富济南市人民的群众性文体生活提供更好的平台和保障。

揭牌仪式上,济南市残疾人特殊技能培训基地负责人、国家残疾人乒乓球队总教练袁锋介绍了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国家残疾人乒乓球队队员分别向残疾人学生赠送了体育器材和慰问金,孙君涛宣布“济南市残疾人中小学生寒假乒乓球训练营”正式开营。仪式结束后,国家乒乓球残奥会冠军还与优秀乒乓球选手举行了友谊对抗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

成都90后女孩陪猫咪安乐死前的24小时

四川凉山慰问团携66头肥猪慰问官兵(组图)

精彩热图

四川“熊猫爱情走廊”守护人 大雪中巡山拾垃圾

百荣商户摆地摊甩卖浸水鞋

“皇家一号”系列案在新乡中院开审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游客家属抵达现场悲痛欲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