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泰安:保姆虐待孩子只因着急 家政公司表示无奈

2015-01-30 10:18:3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泰安:保姆虐待孩子只因着急 家政公司表示无奈

因为孩子不停地哭,保姆便打孩子。

齐鲁网1月29日讯近日,泰安市民李女士爆料称自家孩子被保姆虐待。李女士说3岁的孩子没人看管,就从家政公司请了个保姆,不料想,保姆却对孩子施以暴力,本来挺活泼的孩子,现在已经性情大变。孩子不时露出的惊恐摸样,实在让人感到心痛。但是,待家长发现保姆有虐待孩子的嫌疑后,保姆已经是溜之大吉,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由于李女士是生意人,正在开分店,店里要装摄像头。随后,李女士就顺便在家里悄悄装了一个监控探头,没想到监控中就记录下保姆施暴的一幕:保姆拖拽孩子、挥舞棍子、敲击桌椅恐吓孩子。

李女士说,最近孩子性格变得越来越封闭和孤僻,会突然消失在家人的视野中,躲藏在卫生间一个黑暗的角落里。以前,孩子画画都会画圆圈,现在孩子总是画一些尖锐的东西,李女士询问孩子原因,孩子也不会说。

由于保姆是一家家政公司介绍来的,所以记者随机追踪采访了这家家政公司的负责人,为何保姆会虐待孩子。该负责人回答:“保姆的解释是心里着急,她说孩子一直哭,怎么弄也没办法让他不哭,然后就用了这种方式。她承认她做错了。要是走法律程序的话,会诱发原来判,对于我们家政公司来说,工资不在我这出,我就没法处罚她什么。”

最终记者了解到,该家政公司没有任何约束保姆或者月嫂的方式,最看重的证件是身份证和健康证,也缺乏总体管理力度。该公司对保姆的行为表示无奈。

编辑:于熙 标签: 保姆 家政公司 虐待 家长 画圆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星为博眼球主动掀裙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精彩热图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