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酒驾小伙子欲躲检查 接连撞折五棵行道树

2015-01-30 10:18:3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酒驾小伙子欲躲检查 接连撞折五棵行道树

事故现场

济南:酒驾小伙子欲躲检查 接连撞折五棵行道树

“撞树”车辆惨不忍睹

齐鲁网1月29日讯今天济南槐荫交警公布了近期酒驾惹祸的典型案例,案例中,酒驾司机好像跟路边的树有仇。

1月14日晚上,济南槐荫交警在西客站附近突击检查酒驾时,接到市民报警,说在离检查点不远的地方,有一辆越野车突然失控,接连撞断了五棵行道树。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车上只有一个满身酒气的小伙子。

面对交警的盘查,这小伙子表现得很冤枉,他说司机另有其人,他只是车上的乘客,刚才他们不小心撞树后,司机有事先走了。

但是经过现场勘查,民警断定这小伙子就是司机,他在发现前方有交警查酒驾之后,想着赶紧拐弯躲避检查,没想到由于车速较快,车辆失控,所以才接连撞断了五棵行道树。随后交警对这小伙子进行了强制抽血检测,结果显示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超过了醉驾标准。今天上午,这个后悔不已的小伙子来到交警队,乖乖接受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并处拘役以及罚金的处罚。

编辑:于熙 标签: 酒驾 行道树 小伙子 检查点 司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星为博眼球主动掀裙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精彩热图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