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醉奥迪"险坠海 四脚朝天撞断海边石墩和护栏

2015-01-30 10:18:32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半岛都市报1月29日讯(记者 景毅 实习生 宋楠) 29日凌晨2时许,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在五四广场东侧彩虹桥附近发生事故,车辆四脚朝天撞断海边石墩和护栏,险些掉到海里。据交警部门介绍,肇事司机因涉嫌无证及醉酒驾驶已被刑拘。

29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清障人员正驾驶起重机将奥迪车抬离。这辆白色奥迪车车体崭新,但左前方发动机舱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室也已经瘪了,天窗和左侧车门扭曲变形,右前方轮胎也几乎要掉下来。奥迪车车体已经探出堤坝,岸边两根石柱和栏杆被撞到海里,连堤坝边缘的条石也被带了下去。

负责该段卫生的女环卫工告诉记者,她当天凌晨不到5点来干活的时候,这辆车已经翻在这里。据说车上两名男子看上去没有外伤。交警在现场对两人做了酒精测试,随即将两人带走调查。

记者注意到,事发地前方是一段左拐的单行道,弯度约90度。据附近居民介绍,由于澳门路夜间车辆行人较少,车速都较快,一些车辆经常因拐弯不及冲上人行道酿出险情。此次奥迪翻车事故也是如此,幸亏有护栏阻挡才避免掉进大海。

29日下午,记者从市南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司机涉嫌无证驾驶加醉酒驾驶,已经被刑事拘留。据介绍,28日夜间肇事司机与朋友聚餐喝了酒,29日凌晨2点左右,肇事司机饭后开车载着朋友到海边兜风行驶到此处发生车祸。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梁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

相关新闻

奥迪撞交通杆司机不幸死亡

半岛都市报1月29日讯(记者 景毅) 29日凌晨4时许,一辆沿着黑龙江中路南向北行驶的奥迪轿车,在九水东路路口附近失控撞上路边一根交通标志杆,年轻男司机不幸身亡。

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清障车正准备把事故车辆拖走。奥迪轿车车头向南,车体已经呈两头翘的U形,左侧几乎被齐刷刷削掉,前后保险杠全都撞掉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失控撞向道路右侧人行道上的交通标志杆,车身就地打了个转当场报废,粗壮的标志杆没有大碍。现场一名年轻男子倒在路边。据介绍,他就是奥迪司机,事发后被困车内,消防官兵破拆后将其抬出,但经检查已经当场死亡。

请本文线索费提供者王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30元

编辑:于熙 标签: 奥迪车 奥迪轿车 石墩 护栏 肇事司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女星为博眼球主动掀裙

图片故事:“玻璃女孩”刘儒珍的大学生活

福州一私人餐厅设环卫工休息站

“虎”啸林海雪原

精彩热图

三尺岗台上的特殊婚礼

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听见黑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