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州女子在美容会所被壮汉绑架 民警小村庄里寻人

2015-01-29 10:47:0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德州女子在美容会所被壮汉绑架 民警小村庄里寻人

白色哈弗越野车上的三名嫌疑人(视频截图)

德州女子在美容会所被壮汉绑架 民警小村庄里寻人

受害人肖某描述被绑经过(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月29日讯1月8号上午,德州乐陵市发生了一起离奇的“绑架”案,一名女子在美容会所里被七八个壮汉强行绑走,接到报警,民警立即组成专案组,经过紧张的摸排,仅用三天,该案成功告破。

蜷缩在沙发上的女子正是报案人的妻子肖某,三天后,民警在滨州无棣县的一个村庄里找了她,并当场抓获三名嫌疑男子。案发当天,肖某正在某美容会所里上班,两名小伙子突然闯了进来。

受害人肖某称:“他就接着捂上我的嘴巴子把我拽出去了,拽出去以后,把我掳着往外走。”

案发现场的监控显示,上午10点29分,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倒进了美容会所的大门,随后,一辆白色哈弗越野车也倒了进来。紧接着,三名男子下了车快速向监控后方跑去,随后,三名男子慌张的跑回来之后,两辆车才快速离去。因为嫌疑人对车号牌进行了遮挡,办案人员一时无法追踪到车辆的信息。就在这时,受害人的丈夫提供了一条线索。

乐陵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苏伟称:“受害人丈夫曾经与一无棣杨姓女子在济南、无棣等地,合伙开办公司,后因有了债务纠纷,该女子多次向受害人丈夫索要债务无果。”

肖某是不是被杨姓女子掳走?办案人员一时也无法确定。就在调查过程中,另一路民警经过大量排查终于获得了两辆嫌疑车辆的车牌号,其中,这辆白色哈佛越野车的车主张某波,正是杨姓女子的现任男友。

为了不打草惊蛇,经过反复研究,1月10号凌晨,办案人员决定迅速出击,先将宾馆里的五名男子控制。

经过突审,五名男子很快承认了帮助张某波讨要债务劫持肖某的事实,根据他们提供的信息,民警通过沿途卡口的监控对另外三名嫌疑人的行踪进行了追查,最终,办案民警发现了在在无棣境内的一个偏僻村庄里发现了张某忠的踪迹,并找到了受害人的下落。随后,杨姓女子和她的男友也在无棣相继落网,至此10名涉案人员全被抓获。

编辑:于熙 标签: 女子 受害人 肖某 会所 美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新度娘扮兔女郎走红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萧蔷走红毯秀傲人上围

听见黑白的颜色

精彩热图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

用3D打印机打印一个女朋友

山东青岛:动物也吃腊八粥

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