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闯红灯易酿造事故 道路交通伤害成“头号杀手”

2015-01-29 10:47:0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闯红灯易酿造事故 道路交通伤害成“头号杀手”

    摄像头记录了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闯红灯易酿造事故 道路交通伤害成“头号杀手”

    事故现场监控视频(视频截图)

    齐鲁网1月28日讯违反交通信号一直是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下面就来看几段由于闯红灯造成交通事故的监控视频。

    监控显示,1月19日14点25分40秒,地点在309国道与周村莫家庄交叉路口,据当时画面显示:此时东西方向是绿灯,车辆正常通过路口,几秒钟后,画面左侧出现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想南北方向通过路口,在观察了路口情况后,启动了电动车,就在马上行驶到路口中间的时候,被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轿车撞倒了电动车的后部,随后女子被撞倒在地。再来看这段监控视频,只见一辆汽车和一辆摩托车一块从左侧冲进画面,紧急刹车后汽车停下,而摩托车驾驶员被汽车撞出两三米远后,重重地摔在地上,摩托车也被撞出七八米远。幸运的是这两起车祸中的两人受伤并不严重,但是接下来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但是接下来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一辆电动车闯红灯左转,一辆渣土车在发现电动车后,急打方向右转避让,结果发生了侧翻,电动车以及驾驶人被压在了车下。摩托车车主在与轿车发生碰撞后,在空中翻转了720之后,重重地摔在地上,当场身亡,而整个事故发生过程也仅仅只有两秒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新度娘扮兔女郎走红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萧蔷走红毯秀傲人上围

听见黑白的颜色

精彩热图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

用3D打印机打印一个女朋友

山东青岛:动物也吃腊八粥

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