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一KTV日薪200元招聘男服务生 实为包厢陪酒工作

2015-01-29 10:47:0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一KTV日薪200元招聘男服务生 实为包厢陪酒工作

KYV招聘高薪服务生实为陪酒。(视频截图)

济南一KTV日薪200元招聘男服务生 实为包厢陪酒工作

交450元是为了办理相关信息卡。(视频截图)

齐鲁网1月28日讯济南学生小李在寒假找了个兼职工作,在KTV做服务生,可开始工作后,小李发现所谓的服务生其实是进行陪酒工作。

22岁的小李是个在校学生,寒假期间想趁机做兼职、赚点钱。一周前,小李在58同城上看到了一份招聘信息,上面写着招聘服务生,工作内容为传递果盘、打扫卫生、引领客人结账等,工作日薪200元。看着工作简单,报酬丰厚,小李当时就心动了。

然而,小李告诉记者,他去那工作了一天就不再干了,因为实际的工作内容和招聘信息上写的并不一样,实际工作更像是做陪酒的。“等女客人进去后,男服务生就进到包厢里面,让女客人们一个一个挑选,然后就陪着她们玩,如果她们高兴,就会多给小费。”

除此之外,小李还反映说,当时刚到KTV的时候就被要求交了450元的押金,说是要办理兼职卡,工作30天后退还450元。现在小李去了一天就不再去了,可联系多次,这450元钱却也迟迟退不回来。

随后,记者和小李一起来到了济南山师东路上名为“嗨歌王”的KTV。KTV的马经理称,200元一天,这么高的工资,是个明白人就应该知道这是什么性质的工作。小李不愿意干,是他自己的事情。

至于450元费用,马经理告诉记者,办卡是为了规范管理,这个卡叫夜场IC卡,是与公安系统联网的。同时,马经理称,这个费用本身是不需要员工支出的,只要工作满30天,公司会给返还的。最终,经过双方协商,马经理退还了小李的450元钱。

据了解,该KTV陪酒的行为违反了娱乐场所的管理条例。记者也将此家KTV涉嫌有偿陪侍的情况反映给了派出所。

编辑:于熙 标签: KTV 陪酒 招聘信息 男服务生 小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新度娘扮兔女郎走红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萧蔷走红毯秀傲人上围

听见黑白的颜色

精彩热图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

用3D打印机打印一个女朋友

山东青岛:动物也吃腊八粥

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