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骑行男穿戴名牌路边乞讨 见记者询问立马离开

2015-01-29 10:47:0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骑行男穿戴名牌路边乞讨 见记者询问立马离开

三名骑行男子沿街乞讨(视频截图)

济南:骑行男穿戴名牌路边乞讨 见记者询问立马离开

在众人的目光下,骑上车迅速的离开(视频截图)

齐鲁网1月28日讯(山东台 杨帅刘宝)今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西院区门口的西侧见到了三名男子。

记者发现,在这三名男子的身旁停有三辆名牌山地车,他们身上也穿着价格不菲的骑行服装,装备十分齐全。然而面前却摆着一张写有:太饿,朋友帮二十元钱吃饭及凑点路上备用钱买干粮字样的白纸,引得过往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记者表示自己也是骑行爱好者,也有许多开骑行俱乐部的朋友,想先带他们到俱乐部,然后再提供帮助,没想到却遭到了骑行男子的拒绝。

就在交谈的过程中,我们的另一位记者赶到,提出想给他们提供帮助。然而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记者刚想上前询问,不料这名说话的男子立刻用衣物遮挡住了自己的脸庞,并让另一名男子迅速收起摆在路面写有 “太饿,要钱 ”等字样的白纸,并准备离去。

随后,这三名男子不再说话,在众人的目光下,骑上车迅速的离开了。

这时,一位在一旁已经观察了许久的老大爷告诉记者,在这附近,经常出现这种身体健全、穿着光鲜却临街乞讨的事情。

编辑:于熙 标签: 骑行 男子 视频 截图 俱乐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新度娘扮兔女郎走红

厦门最文艺的天桥“鱼桥”投入使用

萧蔷走红毯秀傲人上围

听见黑白的颜色

精彩热图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

用3D打印机打印一个女朋友

山东青岛:动物也吃腊八粥

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