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烟台男子和女性朋友一言不合 干脆掏出刀子抢劫

2015-01-28 10:22:39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1月27日讯烟台莱州一位姓徐的男子到朋友王女士店里聊天,因为一句话不投机,徐某竟然掏出刀子指向王女士,并抢夺王女士的财物。王女士挣脱后跑了出去立刻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案发现场,此时徐某已经逃离现场,于是,巡逻民警扩大了搜寻范围,并调集街面的巡防车辆、摩巡组等五组警力以及备勤民警围堵住嫌疑人可能逃跑的路口。

莱州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周伟庭说,“我们倒回车的时候,这个嫌疑人看到警车以后就转过头去了,我们往里开车的过程中,他看到车过来了,然后开始逃跑。”

见到警车立即转身跑,民警断定该男子很可能就是持刀抢劫的嫌疑人,于是民警追上去将其控制。

莱州市公安局巡警大队三中队工民警周伟庭说,“然后我们就对他进行搜身,因为110指挥中心通报他身上携带刀子,我们在这儿进行搜身,搜身刀子当场被我们缴获。”

男子徐某对自己的行凶抢劫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供述,抢包后,他从包中拿出钱和手机,随手将包扔到附近一居民院子里。在犯罪嫌疑人徐某的带领下,民警找到了被徐某扔掉的皮夹克和王女士的手提包。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编辑:于熙 标签: 男子 徐某 刀子 抢劫行为 女性朋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萧蔷走红毯秀傲人上围

听见黑白的颜色

陕西现奇葩“天桥” 跨6楼顶穿8楼墙

用3D打印机打印一个女朋友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动物也吃腊八粥

人像摄影:步入现实的“幽灵公主”

张歆艺如花妆附体 无节操刷屏吓坏网友

刘涛晒京剧扮相 穿粉色戏服妩媚动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