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州:小偷频繁盗窃群租房 镜头前讲防盗经验

2015-01-27 10:23:0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德州:小偷频繁盗窃群租房 镜头前讲防盗经验

小偷边打电话边考察场地

德州:小偷频繁盗窃群租房 镜头前讲防盗经验

犯罪嫌疑人讲防盗经验

齐鲁网1月26日讯(德州台 张建王楠)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这种比喻放在那可恶的“三只手”身上可就不好使了。德州一个频繁作案的小偷,专偷群租房,当他想着再“吃回头草”时被德州警方抓获。

监控显示,经过一番实地“考察”,小偷很快锁定了作案目标。从兜里掏出来一个工具,开始撬门。

小偷不费吹灰之力就将房门撬开,得手之后,他又打开了最后一个房间的窗户,确认没什么中意的东西,才迅速离去。虽然这小偷来去匆匆,不过他的模样还是被有心人给记了下来。

某出租房房东李先生说:“这个人有一米八多,脸上有个痦子.我对这个人印象挺深。后来有一天上班的那一天,看见这个人了。跟监控上看的这个人有点像。然后我跟着他,他在俺村里上他们户家去,把这窗户上里边瞧。我就感觉这个人不对劲,我就打110了。”

随后,这小偷很快就被赶来的民警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葛某,黑龙江省伊春市人,因为好吃懒做,他频繁向出租房伸出贼手。从2012年行窃至今,警方已落实24起案件。

民警调查发现,葛某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盗,德州市德城区只要安装监控的群租房,都拍下了他行窃的身影;而面对记者的镜头,葛某还讲起了防盗经验。

犯罪嫌疑人葛某讲:“出租房不是有个大门吗,最好锁上大门。一般关上大门我就不怎么进了。一般关上大门锁上门,就是开这个小门我也不会进的。”

编辑:于熙 标签: 小偷 盗窃 防盗 考察 犯罪嫌疑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沙一蜡像馆逼真还原古代青楼女子

宁夏首趟高品质品牌列车“丝路驿站——宁夏号”首发

“坚强姐”跪着去打工 称做人要有骨气

南昌铁路警方摧毁一特大制贩假票团伙

精彩热图

京燕通勤动车遇冷上座率不足3成

图片故事:重症抢救室外的家属们

主人休寒假宠物遭弃 动物保护人士呼吁学生不要养宠

山东济南道边井盖加高 酷似“坟堆”引路人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