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烟台男子得怪病一天睡18个小时 走路骑摩托也犯困

2015-01-22 10:49:3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烟台男子得怪病一天睡18个小时 走路骑摩托也犯困

男子得怪病 一天睡十七八个小时

烟台男子得怪病一天睡18个小时 走路骑摩托也犯困

王庆俊告诉记者,2011年秋天的一个下午,他的眼睛突然出现了不适,然后,这容易打盹犯困的毛病就越来越厉害。甚至,还差一点儿出了事。

烟台男子得怪病一天睡18个小时 走路骑摩托也犯困

为了看病,这几年,丈夫先后去了很多家医院,但是都没有明确的诊断。

齐鲁网1月21日讯天气越来越冷,在农村,已经进入了农闲季节。不过,烟台莱州的李女士最近却忙的不可开交,她的家里弄了个养猪厂,上上下下干活的就只有她一个。估计大家伙要问了,她家里人哪去了?

在烟台莱州的驿站镇,有一个名叫三岔口的小村子。按照村民的指引,记者找到了李丽家的养猪场。

见到李丽时,她正在往猪圈里推料,推料喂猪,每天早晨两个小时,下午两个小时。这些活都是她一个人干。给猪赶圈,打扫卫生,搬运饲料也不是个轻松的活儿。为什么,李丽的丈夫不来帮忙呢?

妻子忙前忙后的干活,可是,身体强壮的王庆俊却经常躺在炕上睡觉。不知情的人一定认为王庆俊太懒了,可是,经过了解,记者得知,这王大哥是得了一种奇怪的病。

李丽的丈夫王庆俊告诉记者,2011年秋天的一个下午,他的眼睛突然出现了不适,然后,这容易打盹犯困的毛病就越来越厉害。甚至,还差一点儿出了事。

王庆俊说:“走着走着就是迷糊,发迷就一闭眼,一闭眼就赶紧睁,有时候大脑是清醒,有时候骑着车就不行了,一闭眼就赶紧睁,控制把眼使劲睁,也睁不开。”

王庆俊表示,这种怪病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前不久,他骑着摩托车就睡着了,结果整个人都栽进了沟里。那么,王庆俊的怪病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严重吗?带着疑问,记者在现场偷偷放置了一台摄像机。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看着电视的王庆俊再次进入了熟睡状态。李丽告诉记者,为了看病,这几年,丈夫先后去了很多家医院,但是都没有明确的诊断。药吃了不少,可病情却越来越厉害。

王庆俊的弟弟告诉记者,哥哥走路也犯困,骑摩托车也犯困,一直就是想睡觉。

王庆俊自己也感觉很难受了,他说有时候感觉眼角有沙子。“能不能有对口的医院专家,给看一看把我的病治好。”王庆俊请求记者能够帮助他寻找到一家可以看好病的医院。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看到如此痛苦的王先生,他的家人很着急。那么,王先生到底得的是啥怪病呢?希望有了解这种症状的个人或者医院能和齐鲁网联系,拨打热线电话0531-81695000告诉我们。

编辑:于熙 标签: 王庆俊 怪病 犯困 男子 骑摩托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一渣土车将警车压成“饼” 3名警察受伤

轮椅上的公路之旅

湖南株洲“寡妇村”污染肆虐

江苏苏州:数幢3D打印建筑集中亮相

精彩热图

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低调出席浙江省政协会议(图)

吉林长春女孩雪地表演钢管舞

国门守护人极寒天气雪地奔袭

山东邹城:世界最重跨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合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