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K902、K903城际公交降价 10元钱可达章丘明水

2015-01-22 10:49:3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K902、K903城际公交降价 10元钱可达章丘明水

资料图

齐鲁网济南1月22日讯亲,你造不?以后带着10块钱,就可以从济南到明水了!近日,济南市物价局发布消息称,K902、K903两条城际公交线路票价应做调整,应分别下调至11.5元和10元,新标准自1月22日起执行。

记者从济南市物价局了解到,K902、K903两条城际公交线路,自开通以来一直享受国家燃料补贴,但也一直按照客运班车上限票价,实际按全程13元的标准执行。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济南市道路班车客运上限票价的通知》,济南市物价局和市交通运输局21日向山东省交通运输集团发通知表示,决定下调K902、K903城际公交票价,K902全程票价由现行每票13元调为每票11.5元,K903全程票价由现行每票13元调为每票10元,途经各站点的票价在现行票价基础上相应下调,自2015年1月22日起执行。此外,济南至章丘各运营线路公交化改造完成后再行调整并统一票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一渣土车将警车压成“饼” 3名警察受伤

轮椅上的公路之旅

湖南株洲“寡妇村”污染肆虐

江苏苏州:数幢3D打印建筑集中亮相

精彩热图

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低调出席浙江省政协会议(图)

吉林长春女孩雪地表演钢管舞

国门守护人极寒天气雪地奔袭

山东邹城:世界最重跨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合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