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市民爆早高峰期洒水车带不便 官方:过早洒水或结冰

2015-01-22 10:49:3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1月21日讯济南徐先生爆料,在每天早八点至晚八点期间,槐荫区经六路、张庄路、纬十二路以西的路段会被不定时洒水,给过往行人带来了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解决一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民生早班车》报道,徐先生反映,每天早八点至晚八点,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不少行人会被洒水车不小心溅洒到身上。车辆行进过程中,也会给车辆带来一些不便。徐先生认为,这样的洒水效果也不是很好。所以他建议在晚八点以后或者早五点以前洒水,会比较好。

槐荫区城管局管护中心城管科回复称,经过保洁科的落实,近期空气气温低,容易出现洒水结冻的现象。所以按照济南市城管局的相关规定,济南在零度以下就会暂停洒水作业。如果在市民所建议的时段进行洒水作业,很容易出现地面结冰的现象,早高峰时市民出行也会有影响,所以不能按照市民的建议时间进行作业。希望市民朋友能够理解。

对于市民提出洒水车溅到行人身上的事情,工作人表示,保洁科已经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了批评教育,后期会召开相关会议,规范洒水员的工作事项,要文明洒水,注意及时避让行人和车辆。如果再遇到类似事情,建议市民记录下洒水车具体的车号来反映,槐荫区城管局及环卫科都会对当事人进行相关处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东一渣土车将警车压成“饼” 3名警察受伤

轮椅上的公路之旅

湖南株洲“寡妇村”污染肆虐

江苏苏州:数幢3D打印建筑集中亮相

精彩热图

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低调出席浙江省政协会议(图)

吉林长春女孩雪地表演钢管舞

国门守护人极寒天气雪地奔袭

山东邹城:世界最重跨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合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