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小伙“学技术”一路走一路偷 来济盗窃后被抓

2015-01-21 10:34:4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四川小伙“学技术”一路走一路偷 来济盗窃后被抓

成都小伙“学技术”一路走一路偷 来济盗窃被抓(视频截图)

四川小伙“学技术”一路走一路偷 来济盗窃后被抓

成都小伙“学技术”一路走一路偷 来济盗窃被抓(视频截图)

齐鲁网1月20日讯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年了,最近济南警方接连抓获了好几个“三只手”。来自四川成都的小偷周某,虽然只有26岁,可是相当不简单,不仅是个惯犯,而且还爱学习、懂技术。

周某称,他从十几岁就开始盗窃生涯,去年11月份来到济南以后,不仅多次实施砸车窗盗窃,而且还接连盗窃了两辆轿车。济南槐荫公安刑警四中队民警邵恩宝说:“光盘、开锁工具等是当时嫌疑人的作案工具,光盘主要是学习解码器,他通过学习这些东西,盗窃人家的车辆。其实这些光盘,是人家汽车钥匙的解码资料,这本来是维修汽车用的光盘,他用这些去盗窃别人物品。 ”

据周某交代,从2013年开始,他从四川老家出发,经过河南、河北等地来到济南,可以说是一路盗窃,一路“收获”。盗窃的次数他也记不请了,没有钱他就偷去,多次因为盗窃他被处理过。他盗窃的时间非常短,学的技术也比较多,很快就能把车门打开,打开以后直接就走人,前后也就不到一分钟。

一路盗窃让周某的盗窃技术越发“炉火纯青”,只可惜他这技术实在是见不得人。济南槐荫公安刑警四中队民警张涛说:“周某到了济南以后,没有钱了,他觉着盗窃车内物品来钱比较慢,他又想到了把盗窃的汽车卖掉,好回家过年。在网上学的技术和光盘,学习怎么盗窃,又买了工具,专门盗窃现代瑞那轿车,觉着这个车比较容易得手。

编辑:于熙 标签: 盗窃 技术实在 被抓 小伙 学技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娃哈哈接班人宗馥莉低调出席浙江省政协会议(图)

吉林长春女孩雪地表演钢管舞

国门守护人极寒天气雪地奔袭

山东邹城:世界最重跨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合拢

精彩热图

医生拎着吊瓶为患者拍片

土豪500万买直升机 为防鱼被偷

沪指暴跌7.7% 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

CBA全明星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