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淄博沂源:一夜之间12只狗被盗 作案手法非常残忍

2014-12-08 10:56:39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淄博沂源:一夜之间12只狗被盗 作案手法非常残忍

摄像头拍摄下的偷狗过程(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7日讯今年11月中旬,淄博沂源县大张庄镇的几个村子,夜里经常发生怪事,凌晨以后,先是一段急促的狗叫声,然后紧接着又安静下来,等到天亮了,村民发现了问题。凌晨一点左右,沂源县大张庄镇土眉峪村,半夜里狗叫声非常大,没人知道村里发生了什么事。到了天亮,村民刘大妈发现自家的狗被偷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走访,在土眉峪村、小官庄村一夜之间就有12只狗被盗,并且作案手法非常残忍。

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在狗窝附近,发现了鸡爪和火腿肠。通过化验,这里面含有高浓度的氰化物药粉,不管是多凶猛的狗,只要吃了这个东西,不到两分钟就会倒地而死。随即,警方在附近的村庄,调取了多处路口的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了一辆嫌疑车辆。

随后沂源警方通过与周边的几个区县公安部门联系,得知在临沂的蒙阴、沂水等地也发生了相同的盗窃案件。

警方分析,此案应该是一个团伙所为,随即,在办案民警的追踪下,沂源警方在蒙阴县将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赵某交代,他见狗肉店生意火爆,就动了偷狗卖钱的心思,于是伙同本县的李某、王某等人联手,伺机作案。

自今年10月以来,赵某等5名嫌疑人疯狂作案,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偷走78只农户家的狗,然后以每斤5块钱左右的价格卖给狗肉店。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为了赚钱,下这样的狠手,实在是太残忍,希望通过这事,5个人能好好反省,君子赚钱,取之有道。(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疯狂小偷偷狗后5块钱卖掉一个月偷78只)

编辑:于熙 标签: 作案 警方 被盗 土眉峪村 狗肉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吉林现今冬首场雾凇美景 扮靓松花江两岸

西安警方夜查城中村抓获17名“站街女”

科考队挑战南极:喝水要煮雪

四川成绵高速:53车因大雾相撞现场

精彩热图

网曝公务员开执法车公园打CS

85后小伙王虎的“面人梦”:微信淘宝卖手艺

山西一对新人举办“话剧婚礼”

图片故事:年终总结,我想对妻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