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快递员监守自盗 专偷同事贵重包裹被监控拍下

2014-12-04 10:09:4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12月3日讯在青岛有名快递员,在公司分拣包裹的时候,发现别的快递员快件应该有比较贵重的物品,就悄悄地把人家的快递偷过来,把里面的物品给卖了,不过,这一切都被监控给拍了下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你看,他知道有监控,就用身体挡着,你看,他把这个盒子拿过来了。”穿蓝色马甲的快递员赵某,偷偷地把其他同事投递的两个包裹挪到自己的包裹堆里,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干活。事后,快递员在发送快递时,发现少了两个重要包裹,随后报了警。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民警王浩:“三个包裹,十部三星手机,还有一部三星NOTE手机,还有十一部返修手机。”

    随后,民警调取了快递公司的监控,发现刚到公司一个月的快递员赵某,有重大做案嫌疑。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民警王浩:“他在上网时,我抓到了他。”

    据杨某交待,他偷同事的包裹是被逼无耐,自己在大连做生意时亏了本,欠下了高利贷,所以铤而走险。

    送快递时,看到有包裹注明是送到通信公司的,就知道里面有手机,趁同事不注意,先后两次实施盗窃,所得赃款一部分还高利贷,一部分当生活费。经调查,赵某原来还是一名网上逃犯,在大连时,因盗窃摩托车被上网追逃。目前,赵某已被公安机关拘留,案件还在审理当中。(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原标题:青岛:监守自盗 快递员仓库偷快递)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遇15年最冷冬季 北九水溪流现冰冻奇观

残友的瑜伽梦:像“千手观音”那般动人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精彩热图

向宪法宣誓

辽宁中国人民银行员工枪击领导致2死2伤

郑州一城中村拆迁堵路 小学生爬废墟上学

江苏南通:“宪法单行本”进社区 迎接首个国家宪法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