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市南区科协微信平台成为市民科普新渠道

2014-04-10 15:49:19 来源:青岛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生活中充满科学知识,但信息渠道太多,很多又自相矛盾,真不知道该信谁的才好。”现在很多岛城居民认识到科普知识的重要,但很多时候面临着渠道多元,信息不准确的问题,而近在百姓身边的科技协会,却一直有走不进百姓生活的苦恼。昨天,市南区科协依托该区的官方微信——“微市南”,开通首个以科学知识普及为主题的微信栏目——《科普频道》,想通过此举找到一个好的突破口。

据了解,《科普频道》拟设置科学健身类、健康生活类、低碳环保类、海洋地理类、科技前沿类等共10大主题科普主题,每月推送一大主题四期栏目,旨在把广大的微信用户人群纳入科普对象范围,从而实现点对点的科普宣传,进一步提升全区居民群众的科学素质。

编辑: 宁波 标签: 市南区科协 官方微信 科普频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