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印尼直航今年有望开通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到印尼直航今年有望开通

2014-05-28 10:31:49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6日,到访成都的印尼驻华大使馆公使魏思诺(Wisnu Edi Pratignyo)告诉媒体记者,印尼最大的国有航空公司鹰航已将成都到巴厘岛、雅加达的直航提上日程,如果审批顺利,航线将有望在今年开通。

据悉,目前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都已开通了到印尼雅加达的直航。开通成都到印尼直航,将极大方便中国西部的旅客前往印尼。届时,从成都到印尼只需5个多小时。

对于成都市场,鹰航一直非常重视。2009年,为了方便成都游客转机,鹰航曾专门调整了广州起飞航班起飞时间,同时表示成都是鹰航未来开航的目的地。

魏思诺说,中国公民前往印度尼西亚可享受落地签,花费25美元在印尼机场申请临时旅游签证,即可在印尼停留30天。中国游客也可选择在中国境内申请印尼旅游签证,一般三天即可获签。

魏思诺此次到成都,主要目的是为了推介成都与印尼日惹省在农业方面的合作。26日,他受邀参加了“中国成都•印度尼西亚农业(农机)投资推介会”,会议在新都四川现代农机产业园召开。魏思诺希望成都相关企业能与印尼日惹省合作建设农业示范园,预计吸引投资500万美元。

“成都的农业、农机产业非常有竞争力,而印尼的种植业也有很好的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魏思诺表示,印尼政府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各种便利条件,比如审批简化、免税政策等,希望更多的四川企业到印尼投资。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彭超

编辑: 马原 标签: 成都 印尼 直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