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年“天府人才行动•校园行”启动

2014-03-22 14:50:11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继3月9日成都“天府人才行动•城市行”上海站完美收官后,3月21日,针对应届毕业生的2014年首场“天府人才行动•校园行”活动——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成都天府软件园A区正式启动。

据悉,参与首场招聘会的企业总数超过50家,包括育碧、澳新银行、马士基、金山、TCL、尼毕鲁、聚美优品在内的企业提供各类岗位1300余个,吸引了包含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32所成都高等院校的3500多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收到简历超过6400份。

就岗位类型来看,本次招聘会的岗位呈现出更明显的多样化趋势,除了历年的开发工程师、设计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质量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职位以外,美术、市场媒介、数据分析、财务会计、客服、物流、商品买手等多种职位成为新的热门职位。

据主办方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游戏人才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在参与招聘的企业中,高达30%的企业为手机游戏企业,包括行业领先的Gameloft、腾讯、墨龙、尼毕鲁、数字天空等。

手游人才需求旺盛,得益于近年来成都手机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经形成600多个移动互联网企业、团队和近3万人的游戏开发团队。作为成都高新区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重要载体,成都天府软件园已吸引了4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

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软件及服务外包推进办公室、成都天府软件园承办的“天府人才行动”已连续举办7年,每年吸引数万名人才参加。截至目前,“天府人才行动”已打造出“城市行”“校园行”等两大品牌,每年在全国举办招聘活动100余场,累计引才4万余人。(李渝 彭超)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天府 校园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