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国家航空将提升成都航线货运能力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阿联酋国家航空将提升成都航线货运能力

2014-03-12 09:01:33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日前获悉,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将从3月30日起提升成都航线货运能力四成,增加成都至阿布扎比航线的腹舱货运能力,每月货运能力将达930吨。

近日,因每周五个班次已不能满足旅客现实需求,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阿提哈德航空经多次协商后决定,从3月30日起,将目前每周五个班次增加到每周七个班次。也基于此,阿提哈德将同时提升成都航线货运能力。

据了解,阿提哈德货运部是在成都和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之间唯一一家开通直航航线的运营商,可将货物从阿布扎比无缝转接至全球范围内的目的地。成都作为中国主要的经济、交通和运输枢纽之一,加上全球500强企业已有逾半落户蓉城,成都已成为外商在中国直接投资的最大市场之一,物流需求也越来越大。

统计数据显示,去年阿提哈德货运部往来中国的货运量超过7.3万吨,同比增长33%。阿提哈德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中国的往来贸易流量日益增长,加密成都航线、增加成都航线货运能力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在为发货人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增强两地物流运输能力。( 李渝 彭超)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 成都航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