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国际美食之都高峰论坛在蓉举行

2012-10-27 20:29:15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0月27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主题活动之一的“2012国际美食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娇子会议中心举行。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成都本土美食行业品牌企业、行业组织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出席。

本次论坛以“国际化与国际美食之都建设”为主题,分为二个部分:由来自美国、西班牙、台湾和北京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以“美食之都国际化发展战略”、“回归基础——味型的和谐”、“创造无形的获利,提升感动服务”、“餐饮业的国际化视野与美食之都的建设”、“ 成都美食——国际行销之契机”为题进行嘉宾主题演讲;就“餐饮企业国际化发展与美食之都建设”话题进行圆桌对话交流。

据成都市美食之都促进会会长何涛介绍,去年美食节成功举办了以“软实力与国际美食之都建设”为主题的高峰论坛,今年的论坛以“国际化与美食之都建设”为主题,旨在助推成都美食产业及其品牌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推动成都国际美食之都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李渝 彭超)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第16颗北斗导航卫星成功发射

巴西女孩将初夜卖给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