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豚浏览器全球总部落户成都高新区

2012-06-26 16:43:50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25日,海豚浏览器全球总部入驻成都高新区签字仪式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成都市长助理、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春林,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袁宗勇,百纳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杨永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海豚浏览器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创新的代表,以创建引领HTML5及相关技术的移动浏览器为使命。自推出以来,凭借其良好的用户体验迅速占领了国际市场,被CNET评为全球“十佳Android应用”第二名,排名仅此于谷歌地图;被PCWorld评为全球“年度最佳免费iOS应用”第一名;被PCMAG评为全球“最佳免费Android应用”第一名等国际奖项。其开发商百纳信息更是被CIO评为全球“最值得关注的9家创业公司”,是入选企业中唯一一家中国公司。刚刚推出的自主内核HTML5跑分已达450分,是对HTML5标准支持最好的移动浏览器。

“成都高新区整体的创业环境非常好,”海豚浏览器CEO杨永智说到,“从今年3月份开始和成都高新区接触,4月份在成都成立研发中心,再到今天全球总部落户成都高新区,成都高新区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成都高新区对移动互联网产业环境的打造也不遗余力。”

“海豚浏览器项目是成都高新区重点引进的项目之一,”成都高新区新闻发言人、发展策划局局长汤继强博士说,“海豚总部入驻成都高新区,会进一步增强成都高新区的创新能力,提供更多的海外资源,助推成都高新区的移动互联网产业的迅猛发展。”

成都作为国务院确定的中国西南地区的通信枢纽,是继北京、上海、深圳之后的第四大通信技术及设备研发中心,通信产业发展、通信服务能力在中西部地区居领先地位,在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方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具有人才、研发、应用、基础设施等综合优势。成都高新区软件及通信研发产业比较发达,特别是近年来受3G拉动,移动互联网产业迅速崛起,形成了设备与技术服务、应用与服务两大特色产业板块。作为国内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核心聚集地之一,成都高新区已确定把移动互联技术及应用产业作为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创新重镇。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聚集了成都市90%以上的移动互联网企业,而区内企业几乎都分布在成都高新孵化园、天府软件园、天府新谷,150余家企业全业务从事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度之高全国少见。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赖力) 编辑:宁波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地球的颜值居然可以这么高

北京街头国旗飘扬迎阅兵

婺源篁岭“晒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世界上最性感的脱衣舞娘

精彩热图

天津滨海新区逾300所中小学如期开学

设计师给儿子做了一个会变形的蛋糕

漫画:总理给部长们送“厚礼”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8月22日—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