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网传四川一高校军训学生跪舔厕所 校方给回应

2015-01-20 16:08:40 来源:天府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各方反应

同学:教官没如此要求

昨日上午,学生“被逼”跪舔厕所地面的照片被发上了微博后,许多学生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看到很多网友开始攻击教官和学校之后,觉得很难过,我们的教官也并没有这样要求。”随后,不少同学也在微博上留言表示道,这只是那名同学的个人行为,希望这名同学能够站出来道歉承担自己行为的责任,不要影响学校的形象。

校方:没有追究该学生

昨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周姓部长明确表示,校方和教官从来没有要求学生这么做。周部长说,内务确实是军训的一个部分,在这个过程中,学校并没有提出极端的要求,“没有说要做到一尘不染之类的,只要整洁干净就行了。”

对于这组照片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周部长表示:“现在我们也没有去专门找这个同学,没有说要对他进行批评教育。”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同学 四川交通 高校军训 军训生活 学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吉林长春女孩雪地表演钢管舞

国门守护人极寒天气雪地奔袭

山东邹城:世界最重跨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合拢

医生拎着吊瓶为患者拍片

精彩热图

土豪500万买直升机 为防鱼被偷

沪指暴跌7.7% 创7年最大单日跌幅

CBA全明星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哈尔滨“无声”餐厅:为聋哑人组建的爱心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