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今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成都等14市有大雾

2015-01-12 14:18:44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锐)今(12)日晨,四川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成都、德阳等14市有大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低于50米。

12日晨,寒意与大雾如期而至,较昨日下降4.3℃,空气湿度较大。四川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今(12)日早晨到上午,德阳、成都、眉山、乐山、宜宾、泸州、自贡、内江、资阳、遂宁、广安、南充、达州13市及绵阳中东部有大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将小于200米,局部地方小于50米。

成都市气象台预报,12日白天云层散开,阳光的温暖洒满天空,午后云层逐渐汇集,最高气温13℃。据实况显示,目前各地雾较大。与此同时,根据成都市环保预测,12日成都近地面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大,风速较小,层结稳定,气象扩散条件为中等偏差。预计今日空气质量指数为172~202,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或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一民警驾警车撞讨薪者 为房企老总“护驾”

66岁老人送快递为儿还高利贷

西安出租车调价听证会仅1人反对

房祖名涉毒案今日开庭审理 大批媒体庭外守候

精彩热图

南京数百辆出租车罢运阻塞交通

江西80位农民飞海南领288.9万年终奖

七岁儿子开三轮车将醉酒老爹运回家

福建晋江一男子当街无差别砍人 多人被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