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增至19家

2014-12-30 10:50:39 来源:四川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2014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我省在104家上榜名单中拿下8席,获批数量列全国第三。截至目前,我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已达19家。

今年以来,我省出台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与发展措施,提出包括加大财政资金支持力度在内的8条利好政策,首次确定每年将设立5000万元以上孵化器建设专项资金。我省提出,今后对经评审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创业园、大学生和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将给予一定额度的资金补助,其中园区最高一次性补助500万元,俱乐部最高一次性补助300万元,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次性给予1万到数十万不等的资金补助。

目前,全省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已达57家,2014年这些孵化器共新孵化培育4500多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毕业企业3400家。(记者张岚)

原标题:我省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增至19家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州男子自杀砸死路人 经查跳楼者竟是重大逃犯

重庆现“最牛”空中连廊 离地68.5米

运沙车卸沙致男童被埋遇难父亲徒手挖沙

沈阳一人行天桥被撞塌1人被困仍在施救

精彩热图

吉林:雾凇外景美丽冻人婚纱照

清华附中工地脚手架倒塌 多人死亡

北京地铁7号线初体验

“爬冰哥”冰湖救群众 自己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