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旅游推出60个大项目 将打造七大旅游目的地

2014-12-19 13:58:51 来源:四川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刘星)12月18日,四川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面向全国旅游投资商推出60个旅游招商大项目,吸引了100余家国内知名投资商、旅行商参会。

  推介会上推出的60个旅游招商大项目涉及旅游业各方面。在重要区域方面,将着力打造大成都、大九寨、大峨眉、大攀西、大香格里拉、大巴山、大川南等七大旅游目的地。在项目类型方面,着力推介三大类旅游项目:一是自驾游项目,推出11个自驾车营地招商项目,在成都温江区打造的西部自驾车旅游综合服务项目是我省自驾游一级市场枢纽,其他10个自驾车营地分布在甘孜、雅安等自驾游重点二级市场;二是文化旅游项目,重点推出阿坝米亚罗藏族文化旅游体验区、乐山芭沟影视基地旅游开发等10个文化旅游项目;三是度假项目,重点推介广元曾家山中国西部生态养生基地、内江穹窿国际旅游度假区、雅安汉源湖水上游乐、资阳三岔湖康养旅游、眉山东坡岛综合开发项目等39个度假项目。

  2015年,我省力争完成旅游实际投资1000亿元,完成旅游项目招商引资1000亿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各国美女长啥样?好奇女子请全球编辑P照片效果迥异

家人为16岁少年买16块广告牌庆生

北京: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

哈尔滨:世界最高、最长、占地最大的大型雪塑完工

精彩热图

盘点2014年度全球13种最糟糕快餐

瑞典冰雪酒店盛装开业 体验纯净“冰雪奇缘”

青岛大学生喂养校园流浪猫被赞爱心“奶爸”

上海黄浦江滩涂现“垃圾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