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面向欧洲6国征集12位“熊猫粉丝”

2014-11-19 15:44: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胡镪文)11月18日,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12月四川将面向大熊猫旅居的英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奥地利这欧洲6国征集12名“熊猫粉丝”,他们将组成大型自驾团,于明年4月从欧洲出发,计划历时两月抵达四川。要成为“熊猫粉丝”必须具备以下条件:热爱中国、喜欢熊猫、渴望到四川来旅游。

来自比利时的安德烈夫妇期待着参与这次活动。两位年逾古稀的老人30多年来收集了2000多件熊猫题材的各式藏品,包括玩偶、挂历,甚至还有熊猫图案的门帘,走进他们的家,就仿佛走进了一个熊猫的世界。

欧洲大熊猫粉丝招募活动将从2014年12月15日开始,至2015年1月31日止,招募的12名“熊猫粉丝”将组成自驾团,于2015年4月从欧洲出发,历时两个月,先后经过英国、西班牙、法国等十四国,行程近20000公里,最终抵达四川,深入体验和领略天府之国得天独厚的旅游魅力。

编辑:张少虎 标签: 熊猫粉丝 自驾 省旅游局 大熊猫 藏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纪实摄影:死亡之后

合肥大妈举牌劝老人错峰乘车 为年轻人让座

网友怀念当兵岁月 争晒从军照片

寻人启事背后的故事:家属以泪洗面

精彩热图

江西面具男孩:因为爱,所以必须坚强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2015央视广告招标会:《舌尖3》独家冠名拍出1.18亿元

英媒刊登中国今昔对比照 直观感受30年变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