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四川将专项整治拉票贿选跑官要官等选人用人问题

2014-11-13 11:25:50 来源:四川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省组织系统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本报讯(记者周前进)11月12日,全省组织系统落实巡视检查整改暨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全省选人用人突出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从严管党治吏的部署要求上来,肩负起从严管党治吏的政治责任,正视和解决选人用人中的突出问题,以扎实的整改整治成效改善优化政治生态。

范锐平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中央巡视组和中组部检查组反馈的选人用人突出问题整改,敢于揭短亮丑全面清查问题,集中排查一批举报线索,集中查处一批现实案件,及时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做到聚焦问题不散光、查找问题不护短、猛药去疴不手软,从根本上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要突出重点集中开展选人用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整治拉票贿选、违规任用干部、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和“三超两乱”等问题,给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以信心和信任。

范锐平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发挥思想的引领作用和制度的治本功能,加强经常性思想教育,着力解决好“总开关”根本问题;大力深化干部制度改革,构建干部选任和监督两个“五位一体”的制度体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形成为民务实清廉作风常态,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公平正义的社会生态。

范锐平强调,要坚持从严治部,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纪律抓好集中整治。要增强敢于碰硬、勇于担当的政治自觉,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要锤炼坚守原则、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严格遵守干部工作纪律;要营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严厉查处在选人用人中违规违纪行为,以铁的纪律保证组织部门公道正派,努力营造干部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

编辑:张少虎 标签: 选人用人 贿选 跑官要官 专项整治 拉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佛山举行比基尼推手大赛 庆祝武术名城十周年

郑州市高速路口现“职业带路人” 起步价40元

中国空军女飞行员“领舞”中国航展

香港13辆跑车深圳飙车被扣 司机多为中老年人

精彩热图

探访“8岁7公斤重”女孩家 未能改变的命运

宝鸡一公司私售90头淘汰奶牛 32头病牛被深埋

美女教师和她的山顶幼儿班

机长回应淡定播报飞机故障事件:这是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