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攀枝花启动县级公立医院改革 2015年就诊率提高到90%

2014-11-02 13:16:25 来源:四川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30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卫计委获悉,攀枝花5家县级公立医院近日全面启动综合改革,力争到2015年底县域内就诊率提高到90%。

根据日前出台的《攀枝花市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指导意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投入补偿机制、发挥医疗保险杠杆作用、合理配置资源、提升县域医疗服务水平、完善药械采购供应保障制度、强化医疗服务监管等7个方面成为重点改革对象。

为确保改革顺利实施,《意见》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制定了“路线图”,其中包括年内启动新的市级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合理提高诊疗、手术、护理、床位和中医服务等项目价格,降低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大型医疗设备检查和医疗价格,调整后的医疗服务费按规定纳入医保支付范围。(陈西萍记者 秦勇)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公立医院 县级 就诊率 意见 路线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公园"相亲角"人头攒动 大叔大妈急帮孩子寻姻缘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精彩热图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