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简阳三岔湖马鞍山观景台投入使用 不收门票

2014-10-29 15:02:07 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梁小雨)登高望远,水尽南天不见云。在三岔湖马鞍山观景台上放眼望去,113个岛屿星罗棋布,美丽的湖光山色让游客们沉醉。10月28日下午,记者跟随资阳市重点项目现场视察组一行,登上了位于简阳三岔湖的马鞍山观景台,一览湖光山色。

简阳三岔湖马鞍山观景台投入使用 不收门票

三岔湖

  观景台位于三岔湖入口、主坝北部,从简阳市到观景台所在的三岔镇需40分钟左右,每15分钟一班客车,无门票费用。据天府新区资阳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吴远见介绍,目前观景台已基本完工,游客可以前往观景台一览湖光山色。指着眼前笼罩在水雾中的三岔湖,吴远见积极推荐到:“观景台前有三岔湖,背靠龙泉山,在城市呆久了,偶尔来看看自然风光也是不错的选择。”

简阳三岔湖马鞍山观景台投入使用 不收门票

观景台广场

  记者在现场获悉,天府新区三岔湖马鞍山观景台项目规划面积1690亩,估算总投资5亿元,主要包括马鞍山观景台、游客接待中心、三岔湖湿地公园、三岔湖之源生态湿地保护工程等。其中,马鞍山观景台总投资1.5亿元,占地270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天府新区三岔湖标志性建筑、观景台、服务区、停车场、观景栈道等。

  2014年10月2日,国务院同意设立四川天府新区。其中资阳片区涉及资阳市简阳市老君井、五指、武庙、丹景、新民5个乡,面积191平方公里,其定位为国际旅游文化功能区,将全力打造世界级山地湖泊型文化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作为其中的一部分,马鞍山观景台的建成投用,也将进一步推动三岔湖建成国际文化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地。(新闻热线:028-26221630)

编辑:张少虎 标签: 观景台 三岔湖 马鞍山 收门票 游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公园"相亲角"人头攒动 大叔大妈急帮孩子寻姻缘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精彩热图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