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内江过境高速公路开建 打造“成渝立交桥”

2014-10-21 13:32: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人民网内江10月21日电 (记者陈曦 通讯员陈志强)10月20日,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超过46亿元,建成后将实现成渝、内宜、内遂等高速公路互联贯通,并形成内江主城区的“绕城高速”。

  据了解,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全长47公里,起点位于与内遂高速公路相接的白马枢纽互通,由西向东,经市中区沱江乡的沱江跨江大桥、东兴区中山乡、椑木镇、郭北镇、高桥镇、田家镇、双才镇等,止于与内遂高速公路相接的双才枢纽互通。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与经过内江的内遂、成渝、内宜等高速公路相连,并与内遂高速公路白马至双才段一起,在主城区以外形成环状高速公路。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进一步完善内江高速路网,而且能进一步提升内江区位优势、拓展内江发展空间、改善内江投资环境,对于促进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编辑:张少虎 标签: 高速公路 内江 郭北镇 立交桥 路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图片故事:82岁老人和他的102岁老母亲

幼童遭后母虐杀 煤洞中苦撑3天奇迹生还

李娜长裙现身WTA总决赛

保险箱商家放百万现金求砸开 大妈不服挥锤上阵

精彩热图

江西九江学院女学生装修复古宿舍

荔浦县工业农业争做排头兵

长春一小区水泥缝里长出“巨无霸白菜” 直径一米

广州陈家祠广场成短命建筑 8亿打造使用4年被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