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推养生泡菜PK韩国泡菜 气候温润是优势

2014-10-20 09:46:32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成都推养生泡菜PK韩国泡菜 气候温润是优势

成都市泡菜协会会长、新繁食品董事长余帅在《成都养生泡菜宣言》上签字,天味食品总经理于志勇、广乐食品总经理秦大勇在排队等候。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锐)今(19)日,由成都市泡菜协会主办的“2014成都养生泡菜文化之旅”,在新繁泡菜产业园区正式启动。成都泡菜龙头企业代表共同签署《成都养生泡菜宣言》,首次推出“成都养生泡菜”,旨在以此打造“成都养生泡菜”的高端化产业路径。

成都龙头“抱团”:高科技养生泡菜PK韩国泡菜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泡菜协会执行会长黄道刚称成都养生泡菜也讲究“高科技”。据介绍,采用乳酸菌发酵、腌制成熟的成都养生泡菜每克内含有1亿左右的乳酸菌,最高可达20亿以上,是相同重量酸奶所含乳酸菌数量的数倍,理化指标已经远优于日、韩泡菜。

黄道表示,成都泡菜龙头企业接下来将团结一致、抱团出击,培育和打造出一个国际化、品牌化的行业区域品牌——“成都养生泡菜”,形成“北有韩国泡菜,南有成都养生泡菜”的局面。

成都气候有优势 泡菜要建可追溯安全监管体系

成都泡菜龙头企业在《成都养生泡菜宣言》中承诺,将建立全程监控、可追溯的安全监管体系,最大程度地解决从生产到消费的整个食品链中潜在的危害,进而在推动和发展泡菜行业安全过程中履行社会责任。

成都气候温润,空气、水质、土壤中均含有大量有益微生物,也是成都泡菜得天独厚的优势。按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四川泡菜》和《四川泡菜生产规范》组织生产成都养生泡菜,必须传承成都泡菜健康的饮食基因,发挥其天然的保健功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民间奇人舌头作画引围观

巨型“水滴”装置亮相西湖

吊环王陈一冰明日大婚 娇妻海量私房照曝光

网曝女子打小孩:扒裤子用脚踹10多次 拿棍子猛敲

精彩热图

民国学生装萌妹 好一个“百变小女王”

石家庄现深夜“飙车族” 车手多为中学生

CBA娇妻哪家强?

成都一冻库起火 烧毁几百吨花椒人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