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成都二三环间开始新尾号限行 本周暂不逗硬处罚

2012-10-08 16:47:3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核心提示:8日起,成都二三环区域尾号限行措施将正式施行。工作日7:30至20:00,当天尾号受限的车辆,将限制驶入二环路(含)与三环路(含)之间区域内所有道路。

成都二三环间开始新尾号限行 本周暂不逗硬处罚

10月7日,二环路东一段施工路段安装好的电子眼。

一周缓冲不“逗硬”处罚

600多套电子眼

15日逗硬处罚开始后,二三环内将有600多套电子眼盯防闯限车,“这些电子眼将对限行区域无盲点式覆盖。”三环辅道不能走

“所有受限道路里,三环路相对特殊。”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智能交通保障科副科长苏俊杰介绍,三环路分为主道和辅道,但无论是哪种道路,受限车辆都不能驶入

从今晨7点30分起的未来8个多月时间里,成都三环路(含)与二环路(含)之间的所有道路实施汽车“尾号限行”,所有“川A”及外地籍号牌汽车均受此限制。今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受限汽车尾号是“1”和“6”。

为加强尾号限行后对受限车辆的管理,昨日成都市交管局公布了所有用于抓拍违限车辆的电子眼点位:包括二环路、2.5环、三环路主辅道、27条放射性主干道及中小街道上的电子眼,共450套;15日逗硬处罚开始后,这些路段还将陆续增加200多套电子眼,“这些电子眼将对限行区域无盲点式覆盖。”

抓拍

电子眼增至600多套

此前,成都市交管部门称将在限号区域设置304套电子眼,而昨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这一数量增加至450套。

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智能交通保障科副科长苏俊杰介绍,在限行区域内,三环路主辅道匝道口、沿线各个立交桥桥面上,以及二环路等地点都增设了电子眼。15日逗硬处罚后,限行区域内还将增加200多套抓拍设备。这意味着,今后受限车辆进入二三环内,将被600多双“眼睛”盯上。

“限行头一周里,这些电子眼就将投入使用,对闯限的车辆进行拍摄记录。”苏俊杰说,一周过后的10月15日起,闯限车辆将正式收到罚单。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三环路 电子眼 交管部门 点位 二环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天安门广场靓景迎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