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韩国金泉市市长朴宝生:韩国市民最爱成都三国文化

2012-09-14 15:48:54 来源:成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韩国金泉市是成都的国际友好城市,同时也是国际友好城市旅游联盟的发起城市之一。昨日,韩国金泉市市长朴宝生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国际友好城市旅游联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牵线搭桥,建立相互信任、友好合作的关系,对于彼此间开展深度的旅游合作是非常有利的。“这样一来,我们各个城市之间可以开展多种活动相互推介各自城市的旅游资源,更加了解彼此的文化与特色。我知道韩国人对成都的三国文化非常感兴趣,一般来说,武侯祠都是韩国游客在成都旅游的首选路线。”

朴宝生来过成都多次,此次在成都,他感受最深的是成都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越来越多的高楼大厦,越来越现代的交通配套设施,成都逐渐成为一座现代大气的国际化城市。再加上文化魅力,未来的成都一定会越来越具有旅游魅力!”他认为,成都是一座非常具有发展活力的城市,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除旅游外,金泉将逐渐在各个领域深化与成都的合作。

金泉市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城市,在韩国甚至被称为“忠、孝、礼”的故乡,同时这里也是韩国知名的水果产地。随后,朴宝生也向成都市民推介金泉的旅游景点。他说在金泉,直指寺、青岩寺等寺庙是非常吸引韩国首尔游客的,相信成都市民也会非常喜欢。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陈赫反串化身半月版芈月 回应与郑恺不合传言

跑男4郑恺或给陈赫当伴郎 女友家庭背景超壕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精彩热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