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四川>四川新闻
成都美女围堵打人城管续:两名协管员被解聘(图)
2011-05-17 11:06:45      来源:四川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成都美女围堵打人城管续:两名协管员被解聘(图)

目睹城管殴打卖杨梅的大爷后,几位女性挡住城管执法车要城管道歉。

5月16日18:00时,成都督院街街道办事处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14日城管协管员粗暴劝导事件,向媒体通报调查结果及对相关人员处理情况。

据初步查明,2011年5月14日下午18:20左右,督院街街道办事处城管治安综合执法队当班副队长赵洋安排城管协管员王未、王东在辖区内开展巡查劝导工作,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古卧龙桥街张烤鸭酒楼门前一男性流动商贩刘永习(59岁)占道贩卖杨梅,2名队员上前劝其离开,不要在街面售卖,刘永习自称没有卖,并不愿意离开,协管员要求其到街道办事处接受处理,商贩刘永习不予配合。后双方发生拉扯,过程中刘永习的杆秤被折断,杨梅撒落地面,此时,引来过往群众围观,并指责城管协管员粗暴劝导。

事件发生后,锦江区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疏散过往群众。公安部门将3名当事人员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目前,协管员王未、王东因粗暴劝导,被督院街办事处解聘。

同时,公安机关根据相关法律,对王未给予行政拘留5天的处理。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何立峰会见台湾产业科技参访团
落实总书记要求 培育1500家小巨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