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七常委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记录

2014-03-20 15:44:35 来源:新华时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核心提示: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分别选择一个省区作为联系点,对活动开展进行全程指导。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身体力行、联系点省区示范带动,凝聚起排查作风之弊、清除行为之垢的强大力量,全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党的建设开创崭新局面。

习近平等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纪实

2013年5月9日,中央下发《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提出,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建立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对联系点所在地方和分管领域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指导。

按照中央部署,习近平联系河北,李克强联系广西,张德江联系江苏,俞正声联系甘肃,刘云山联系浙江,王岐山联系黑龙江,张高丽联系四川。

习近平: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1月2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对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运用第一批活动经验,紧紧扭住反对“四风”,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把改进作风成效落实到基层,真正让群众受益,努力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2013年7月上旬,七常委在各自联系点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到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按照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近期分别到各自的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查研究、了解情况,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7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到河北省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在此前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分别前往各自联系点,李克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张德江到江苏省,俞正声到甘肃省,刘云山到浙江省,王岐山到黑龙江省,张高丽到四川省。常委们深入乡村、城市社区、企业和政府部门,听取广大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实地了解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常委们还分别主持召开基层干部群众、省直部门座谈会,并听取联系点省区党委和中央督导组的工作汇报,对联系点省区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七常委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记录

   7月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北省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习近平在正定县塔元庄村看望镇村干部和村民。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