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经济区旅游名品与韩国旅游名品展9月启幕

2014-06-20 10:40:49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19日,记者在沈阳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沈阳经济区旅游名品惠民展示会暨韩国旅游名品展将于9月10日至14日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

本届展示会设置了“沈阳经济区城市旅游必购商品(礼品)”、“韩国旅游名品”、“舌尖上的美味·地方特色餐饮美食”、“优质服务旅行社”、“地方特色商品(礼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体验购买专区。届时,将有旅游景点、旅游饭店、旅游路线、旅游服务企业以及旅游交通、旅游地产、工业汽车、餐饮美食等多领域多渠道产业参展。

展会期间,游客们不出国门就能买到正宗的韩国旅游名品,体验到韩国特色的餐饮文化和风土人情。游客们还能免费得到韩国景区、航空公司、免税店提供的纪念品,以及体验到韩国医疗美食、婚庆机构带来的专业咨询指导。此外,游客还可以免费穿着传统的韩式服装同韩国时下最具知名度的明星真人像合影留念。同时,鞍山岫岩玉、本溪小市羊汤、海城馅饼、抚顺煤精等沈阳经济区特色产品也将出现在展示会上。

此外,民俗技艺演出、民间艺人绝活绝技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韩国地方特色表演等专场文艺也将在展会上亮相。

记者 刘策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嘉陵江边出现大堆乌木 政府起运被拦

大连男子点液化气轻生 消防员冒死“抱火”突围

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队连负两场被逼入“死角”

玉林狗肉节志愿者抢买活狗 狗笼前放大悲咒

精彩热图

福州玉田镇700多人被洪水围困

湖南辰溪再遭暴雨袭击 公路塌陷汽车被淹

江西南昌筹建“三庙合一”南海行宫引争议

无盖井旁 承德男子暴雨中站成“标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