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约客2014春季喜宴汇圆满落幕

2014-04-09 19:19:15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6日,由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主办的“喜·结良缘”东北亚第二届喜宴汇在酒店7层圆满落幕。

本届北约客春季喜宴汇由沈阳智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舒漫高端婚礼定制联合承办,在延续了“人生五重喜”——宝宝满月宴、成人礼、谢师宴、婚宴、寿宴推广概念的基础上,样板间布置、喜宴菜品试吃、喜宴“1元”起拍、“最美瞬间”摄影有奖征集等多个环节都让现场宾朋深刻地感受到了来自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独具魅力的喜宴文化氛围。

当日,数十家参展商以个性化的装饰和高品质的产品为客人们带来了首轮的视觉冲击——实力卓越的婚庆公司、造型各异的翻糖蛋糕、实用优惠的家电展销、唯美时尚的婚礼跟拍与新娘造型,以及美容美体等众多商家吸引了大批客人驻足咨询。

在1000平米的北约客厅主会场,呈现出独具匠心的婚礼创意——沈城独一无二的倒挂式水晶舞台在灯光和星空幕布的映衬下耀眼夺目,紧扣“来自星星的你”主题。新娘在蓝色的灯火中翩翩起舞,配合着优美旋律如天鹅般轻舞于宾客们的视线中,当宾客正陶醉于新娘的舞姿时,美丽的新娘却已转眼间从舞台正中央直径3米且缓缓展开的心形布景中落落大方地走出来,宛若莲花仙子般超凡脱俗,如真似幻又出人意料的唯美场景,引得摄影师们争相抓拍;随后进行的中式婚礼更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结合“跨火盆、踏马鞍、射弓箭”等古典婚俗元素,诠释出浓浓的喜庆氛围。(记者 张彤彤)

编辑: 黄适 标签: 北约客 喜宴 酒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